summer

那时的美是真正的世界灯塔,但现在这个灯塔似乎不怎么亮了。

【太中】我私心希望你可以为了我活久一点

   *小学生文笔 1.2k+ 一发完

   *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

  

  我的爱人有一双宝蓝色的诱人眼眸。当面临危险时,那双眸子中会闪烁着兴奋而警惕的光,张狂、自信,像灰暗天空中耀眼的闪电般令人瞩目,让我不由自主地为之痴迷。



  我的爱人有着与其力量不相符的身高,小小的一只特别可爱,当然,我绝对不会告诉他就对了,我只会叫他小矮子、小蛞蝓,然后若无其事地站在一边,欣赏他气的跳脚的样子。在这种时候,他的湛蓝色眼眸被我填满,再无他物,他的怒气与争辩都来源于我。不可否认,我享受他的注视,就像我享受我注视他那样。



  我的爱人被誉为港黑劳模,工作时认真负责的样子也格外诱人,有句话不是说吗,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。虽然我很不希望如此就是了,我更希望他的视线能永远跟随我,永远只看得见我。



  他待下属也是极好的,在港黑没有人不愿意和他一起出任务,这让我很是不爽。就像骄傲窃喜自己的宝贝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喜爱着,又怨怼自己的宝贝被人喜爱着,有种独属于自己的私有物被人侵犯的不适感。想把他绑住藏起来,不被人发现。



  对了,忘记说了,我是一个狂热的自杀爱好者,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完美无痛自杀是我毕生所求,毕竟我还没找到人活着的价值。值得一提的是,每当我入水时,我的爱人都会第一时间找到我,把我从冰冷的河水中打捞上来。我能清楚地看到他眼中的担忧与后怕,以及我愿望并未实现的窃喜与放松。就一直这样下去好了,给我生的希望,让我从这个腐朽的世界中醒来。



  “喂,太宰,和你说话呢,你盯着我发什么呆啊?”



    “啊,只是觉得光彩夺目的珍宝还是应该暴露在世人的眼中而已。”



  “哈?什么珍宝?你在说什么啊混蛋青花鱼。到底还吃不吃蟹肉饭了?不吃我可就不做了。”



  你看,即便我入水再多次,他都会来找我,问我要不要吃蟹肉饭。



  “当然要啊中也,不乖的狗狗难得这么听话,做主人的当然要鼓励一下啊~”



  “混蛋!什么都别想吃了,再管你我才是狗!”



    我的爱人气急败坏地向前走,却被我迅速拽住了手腕。



  “其实我有一个问题很早之前就想问中也了哦~”



  “有什么话就直说啊蠢货。”



  “为什么明知道我入水不会死,还每次都急匆匆地赶来救我呢?”



  “因为你既然加入了侦探社就要努力工作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啊!你这个毫无责任心的自杀狂!”



  “不是哦,中也知道我很认真地再问哦~”



  “……”



  “因为我想,哪管你对这个世界再没有期待,也还是希望有人在你自杀时能拉你一把吧,毕竟你又不是真的想死。所以,不管是为了我,还是为了你,我都私心希望你可以因为我活的久一点,再坚持的久一点。或许这样说很自私,但我需要你,太宰。”



  我爱人极为认真地盯着我,用格外严肃的语气说着。



  “啊真是拿你没办法呢中也,果然狗狗离开主人就不行呢,走吧!回家吃蟹肉饭!”



  “喂,我就是活该才会心疼你这个混蛋吧!”



  今天的夕阳依然亲吻着海平面,却比以往赏心悦目的多,余晖所带来的温暖甚至连我这个世界一片灰色的人都眷顾到了。



  只想努力握紧这时刻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