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那时的美是真正的世界灯塔,但现在这个灯塔似乎不怎么亮了。

【太中】彼得潘确确实实存在哦

 *小学生文笔 ooc致歉

 *是之前写的小飞侠彼得潘的梗,但是没有预想中效果好orz


    是夜,清冷的月光透过玻璃窗照到室内,给漆黑的屋子镀上一层银色的光辉。

  

  太宰治站在窗前,看着武装侦探社楼下街道偶尔行驶过的汽车和零星经过的人们,沉溺于独属于夜的静谧中。



  正当太宰治对着点缀夜幕的星星出神时,楼下传来的轻微细响将他出窍的灵魂唤回了躯壳。



  太宰治低头,璀璨星空下,一个人影正鬼鬼祟祟地推着一个比人大的巨型城堡蛋糕前行,然后稳稳停在了武侦下方。



  太宰治眯了眯眼睛,楼下的人有一头耀眼的橘发,戴着顶黑色的帽子,黑色大衣的下摆因为冷风的经过而前后飘动着,不是中原中也是谁?



  太宰治有些惊讶地轻挑了下眉,脑中飞速运转,却难得猜不出中原中也的用意,索性按兵不动,默默观察。



  中原中也突然抬头看了一眼,太宰治早在前一秒便隐匿了起来,整个人置于黑暗中,与其融为一体。



  中原中也微微皱眉,没有多想,继续把后备箱内的蟹肉罐头拿了出来,整齐地罗列好摆在蛋糕旁,然后心满意足地拍了拍手,躲到了一个并不引人注意的角度。



  这边太宰治的手机突然响了,是中原中也打来的。



  “chuuya~黏糊糊的狗狗一天不和主人说话都不行吗?”太宰治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没有告诉中原中也他看到他在楼下。



  “哈?混蛋,看窗外。”



  太宰治应声看去,不知何时从角落中出来的重力使拿着一束花漂浮在空中,正缓缓靠近他所在的楼层。



 “给我开个窗户啊混蛋青花鱼。”



  “中也想要私闯民宅么?不可以哦。”太宰治嘴上说着,身体却诚实的打开窗户。



  “太宰”,中原中也耳朵微微泛红,下定某种决心般飞速说着,“虽然你这家伙总嚷嚷着zs,一直给别人添麻烦,还管我叫小矮子什么的,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你了。”中原中也说着将手中的开得鲜艳的红玫瑰通过窗户递给他。



  太宰治愣住了,整个人待在原地不知所措,看着中原中也手中的花半天没有动作。



  他极其不擅长应对直球,平日里的巧舌如簧在中原中也热烈赤诚的感情下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
  “太宰?”中原中也试探地叫他。



  太宰治回过神,仓促地接过玫瑰,上面有一张山茶花卡片,赫然写着:“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

  “啊~要和小蛞蝓成为恋人吗?想想就起鸡皮疙瘩呢。”太宰治边说边观察中原中也的表情,看到窗外那人垂眸抿唇,来时的欢喜在他说完这句话后褪去大半。



  糟糕,说错话了,太宰治心中懊恼,但他实在不擅长面对直球,此时除了模仿之前的语气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

  他话锋一转,微微拔高了音量,让自顾自难堪的中原中也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。



  “但是作为狗狗想要一个身份也不是什么难理解的事吧,那就勉强答应中也好了。”



  中原中也没有理会他的嘴硬,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看他,眼眸深处藏着一丝窃喜。



  “注意是勉强哦~”太宰治特意强调了一遍来掩饰自己的不安。



  中原中也笑了,向下指了指示意他看楼下。



  虽然太宰治看到蟹肉罐头就猜到与自己有关,但现在证实后心脏也难得砰砰跳动,一改往日的频率。



  “那个摞的高高的蟹肉罐头山是给你准备的,还好你答应了,不然这些罐头我可就拿去喂狗了。”中原中也兴致勃勃地介绍着,就像邀功的小孩子。



  “虽然你刚刚说了句不合时宜的话,让我短暂的难过了一会,但鉴于你本质上是个胆小鬼,所以就勉强原谅你了。”仿佛故意般,他也强调了勉强这个词。



  太宰治笑看他,夜晚看人果然会更好看,就像现在,在他心中横冲直撞的中原中也散发着难以抵御的吸引力,好吧,和小蛞蝓谈恋爱没什么不好的,他本来是想藏在心中一辈子的——对于默默喜欢这个人好几年这件事。



  “再看这个华丽的城堡和在上面站着的小精灵”,中原中也指着那个有一层楼高的蛋糕说,“这个是因为红叶大姐前段时间给我讲了小飞侠彼得潘的故事,我很喜欢。虽然你不是小孩子,我也不是彼得潘,没办法带你去永无岛看小精灵,但是我可以和彼得潘一样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。”有了羁绊,你应该就不会再肆无忌惮地zs吧。



  沉寂的心脏骤然复苏,强势的暖意从心口蔓延到身体的丝丝缕缕,心脏跳动的加速频率震得太宰治身体微微颤抖,看着重新悬浮在空中的搭档,哦不,男朋友,只觉时间在这一刻都放慢了脚步,来见证这一浪漫幸福的时刻。



  小飞侠彼得潘的故事太宰治不是没有听过,但他更关注的是无恶不作的胡克船长,那才是像他的存在,而像彼得潘一样无忧无虑,勇敢率真是他触及不到的奢望,他也不相信现实中会有这种人的存在。



  但现在,“小蛞蝓就是小蛞蝓,这个世界上哪里存在什么精灵啊,就算存在,他们也怕被人类打扰啊,不过彼得潘倒是确确实实存在哦~”



  “哈?你怎么这么肯定啊太宰?”中原中也把头伸进窗户,难得平视太宰治。



  太宰治向前走了一步,两人的距离变得十分危险,彼此的气息纠缠在一起,所经过的地方一片温麻,在月光的照耀下美好的像一幅画。



  “因为我心中的彼得潘就在我眼前啊。”不等中原中也反应过来,太宰治便就着这个姿势吻了下去,极致的温柔,像怕打碎来之不易的珍宝,唇瓣相贴的一瞬间,周围再无风声,在一片虚无中只有彼此是真实存在的。



  轻柔到急切,由浅入深,主动的一方用舌头挑逗另一个人的舌尖,换来那人承受不住的娇嗔,再抬起头,对方脸上爬满了红晕,宝蓝色的眼睛带着水雾迷离的看着他。



  太宰治满足地笑了笑,就着敞开的窗户把人拽了进来细细打量,猝不及防地托起中原中也,然后从额头吻到眼尾,再流离到鼻尖,再一次吻到吐出诱惑话语的唇。无需多言。



  星空璀璨的夜晚,太宰治牢牢攥住了属于他的,也只属于他的彼得潘。



  未来,他的彼得潘会一直伴他左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